党的建设

集团公司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5月20日上午,按照年度集团公司党委党员发展计划,经上级党委批准,集团机关济宁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杜露曼同志按期转正以及接收发展对象姚丽梅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书记杜宗刚主持,纸坊镇党委委员许倩文同志列席。

大会分别讨论了预备党员杜露曼同志按期转正及接收发展对象姚丽梅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在广泛听取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致同意杜露曼同志按期转正,并同意接收姚丽梅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杜露曼同志转正

积极分子姚丽梅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组织接收投票、计票中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严肃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集团党员队伍。杜露曼同志与姚丽梅同志表示,在工作中、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已,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与期望,坚定自身立场,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杜宗刚对发展的党员寄予了深切希望,希望她们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加强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合格的共产党员。